阿拉斯加斯嘉丽

昨天做的梦真的超甜啊!!
跟一个女同学坐地铁坐广佛线,居然有一段路程是开到地面,跟过山车那样直冲下去!!超级害怕啊我还说了“啊我都忘了这里有一段路是这样的”,然后地铁开回平地居然旁边有条桥,然后有两三个人骑单车过,我一看!!!啊有一个是wuli凯凯啊!!!!!!!跟他还对视了!!!!后来发生的剧情更扯!!
我不知道来到了什么地方,好像是个学校,然后凯凯是这里的学生会主席,大家都在集队,但是他想逃跑,然后我就不知道怎样前后包围把他捉住了...然后排队的时候我排他后面,中间应该还发生了一些事情但是我忘了,然后排队的时候我们两个一直有小动作互动啊,他一望向我笑的时候我就忍不住也好羞涩地笑,然后他还要一直望过来冲我笑我真是快要死掉了好吗!!!!那种气氛也是“砰砰砰气氛刚好 我想知道 糖果和你的嘴角是什么味道”的气氛啊!!!暧昧到不行!!!然后我们还小手一直有意无意地在碰 ....啊啊啊啊啊!!!然后他离我超级近啊!就是我一抬头就可以看到他的卡姿兰大眼睛那种!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 特别记得后来我都把头靠在他肩膀上了!!!天啊超级美好的啊!!!!!
后面应该还有梦到有一些但是忘了QAQ好像有一起做任务那些!!
醒来之后只要一想起就会偷笑
特别是穿着校服,一抬头就看见他的大眼睛,他还冲我笑那一幕
真是甜死了
原来有的事情不只是做梦会笑
是梦都醒了想起来还是会笑
可是一想到他以后要跟别的女生谈恋爱
结婚
就还是觉得会难过
那个唯一且幸运的女孩
得到一个完全的王俊凯的女孩
王俊凯所有的温柔 体贴 性感与可爱 所有的撩妹的技能 所有的所有
都是属于那个女生
做大明星的女朋友会是什么体验?
小俊肯定很宠自己的女票
会经常逗她笑吧?
天啊
不能再想了
是怎样好的女孩子
才能被王俊凯喜欢呢
我啊
做梦能梦到你已经很开心了
真是想想都会笑

评论